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关于暂停高新区跨省团队旅游等旅行社业务的紧急通知

来源: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打印
分享到

各文化旅游企业: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文件精神,根据《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重庆高新区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重庆高新区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要求,自2022年118日起:

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高新区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高新区的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

请各文化旅游企业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妥善处理退订退团等有关事项,全力维护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秩序。

特此通知

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