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入职见面会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重庆高新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入职见面会。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人事安排决定新入职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号召大家坚守责任之心、永葆进取之心、保持锐气之心,直面挑战、勇于担当,积极融入科学城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局。

徐晓强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热烈欢迎新入职同志加入高新区大家庭亲授入职第一课,大家介绍了高新区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统一到科学城建设发展中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服从科学城工作大局。要珍惜奋斗机会,书写人生新篇。注重多学习多积累,多执行多历练,多思考多沉淀,多更新多超越,切实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锤炼过硬本领,实现自我跨越。扎实练好基本功,把文凭变水平、学历变能力,把知识变学识、经历变阅历,把素质变素养、气质变气场,把成绩变成就、成长变成熟,在不断自我革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蜕变。要心存敬畏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始终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法纪、敬畏德行,敬畏权力、敬畏责任,只有常怀敬畏之心,才会有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才能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