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左永祥调研重点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3
打印
分享到

9月2日,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永祥调研科学大学二期、西永微电园A1路、金凤软件园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学大道二期二标段起于中柱立交,止于龙井湾立交,长6.7千米,均为改造段,西永微电园A1路与科学大道二期二标段相接。来到工地入口,门口的小广播循环播放着防疫提醒,进出需扫码、测体温。左永祥深入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检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施工安全。他指出,道路是城市功能配套的基础设施,要加快项目进度,做好项目现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科学大道二期二标段年内主线通车。

金凤软件园是科学城软件产业的具体承载,正按照“一园两区多点”布局,今年5月启动装修的金凤软件园服务中心已进入收尾阶段。左永祥来到服务中心,调研金凤软件园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仔细了解虎溪园规划设计,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软件产业是信息社会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要高效统筹,注重前瞻性规划设计和落地实施成效,提档升级园区周边环境和功能配套,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加快资源引入,形成集群效应。

“近期车流量如何,入渝车辆怎么排查?”“卡点上有多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是否安排24小时轮班?”“工作人员自身的安全怎么保障?”……来到G93高新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左永祥详细了解卡点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首站首问”责任制,落实“入渝即检”要求,分类做好健康管理,强化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西永微电园公司董事长吴道藩,高新开发集团总经理吕杰,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红平,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