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

来源: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2
打印
分享到

81日,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深入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规划发展情况。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莉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是集自然生态、人文关怀、艺术情调于一体的特色校园,安黛文徒步感受特色校园文化,考察罗中立美术馆,并与四川美术学院开展座谈,希望在数字艺术、时装设计、艺术教育、文化等领域积极开展交流活动,促进中爱双方高校不断深化交流。

金凤实验室致力于打造重庆实验室“新样板”、国家实验室“生力军”,安黛文听取金凤实验室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实验室规划建设、研究重点、运行机制、科研团队,对金凤实验室给予赞许,期望依托爱尔兰在医疗器械、医疗教育方面资源,推动爱尔兰有关高校、企业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展务实合作。

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是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招商引资企业、重大企业入驻的重要载体,安黛文全面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成立由来、发展思路、目标定位、规划范围、重点举措等情况,表示西部(重庆)科学城前景广阔、未来可期,非常期待在生物制药、健康食品等新赛道,发挥双方独特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找到切入点、联结点,促进双方共促共融、共同发展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有关人员,市政府外办欧非处陪同到访。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