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重庆高新区召开“老杨群工”现场推广会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重庆高新区召开“老杨群工”现场推广会。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推广会上,商奎指出,“老杨群工”是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探索,是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金字招牌”,具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推广价值。

商奎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推广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工作方法、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突出“一个引领”、发挥“两个作用”、强化“五个聚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推动深化推广工作落地落实、走深走实。

会后,各部门各单位前往金凤镇“老杨群工”站、海兰村“老杨群工”室和朱家院子“老杨群工”点开展现场观摩,深入了解“老杨群工”服务群众、服务市场主体、服务西部(重庆)科学城相关经验做法。

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主持推广会。各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