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商奎为科学城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以实干实绩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打印
分享到

719日下午,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为重庆高新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专题党课上,商奎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延安整风和践行学史力行三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商奎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不惧挑战、敢于斗争、勇于胜利,为实现科学城建设的美好愿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商奎要求,党员干部重温延安整风,并对照延安整风查找问题,砥砺过硬作风,改进文风、转变学风、端正党风。改进文风,少发文、发管用的文;少开会、开有用的会;少讲话、讲实用的话。转变学风,提高站位学,校准航向;放宽视野学,解放思想;精准对焦学,深入实践。端正党风,严守规矩、对党忠诚;严明纪律、清正廉洁;服从大局、维护团结。

商奎强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践行学史力行,书写历史答卷,勤谋新篇、善育新机、勇开新局。目前,科学城建设刚起步,存在经济体量小、产业质效不高、创新动能不强、城市功能不全等问题我们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根基命脉”,把引商引才引智作为“关键抓手”,把建设未来城市作为“重要载体”,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动力源泉”,把抓好安全稳定作为“根本保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西永微电园公司、高新开发集团有关负责人,重庆高新区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