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甘肃省副省长孙雪涛一行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甘肃省副省长孙雪涛一行赴西部(重庆)科学城,实地调研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凌凡,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立东陪同。

孙雪涛一行先后调研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四川美术学院罗中立美术馆,详细了解科学城发展规划、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大数据智能产业项目招引、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创新工作等情况。

孙雪涛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从产业构架看,两地产业具有诸多契合点,值得进一步深挖、谋划合作发展。下一步,甘肃省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与重庆高新区对接,重点在体制机制创新、产业项目招引、企业创新激励、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合作。

重庆市政府、重庆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