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时政要闻

市委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赴西部(重庆)科学城学习交流

来源: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打印
分享到

412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小平青年学习小组赴西部(重庆)科学城学习交流听取对三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小平一行参观科学城规划展厅、调研科学谷重点项目、俯瞰科学城建设情况与高新区青年干部代表深入座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很有意义、很受启发,将按照市委和敏尔书记的指示要求,把所学、所思、所获与“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抓好要务、搞好服务、办好事务,进一步服务科学城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李小平指出这次活动是厅青年学习小组开展走出去学习交流的第一站。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大家现场感受到了高新区青年干部正能量、快节奏、高效率、严要求、新气象的精神风貌,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希望双方的青年干部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红平,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市委办公厅办公室(机关党办)、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