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镇街动态

“品味端午 邻里有情” ——含谷镇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来源:含谷镇 发布时间:2021-06-11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202169日上午,含谷镇在裕安佳园举办了“品味端午 邻里有情”首届邻里文化节。200余名群众齐聚一堂观看文艺表演、聆听党史宣讲,现场表演精彩纷呈,党史宣讲有声有色,在场群众纷纷拍手叫好。

活动现场,包粽子比赛火热进行中。19名选手信心满满,拿粽叶、做形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用绳子捆绑,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名各1个。获得包粽子比赛第一名的陈云芳老人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们邻里之间走得更近了,以后我还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包好的粽子、牛奶和食品,入户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同步进行的还有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14名党员志愿者免费为大家进行义诊、理发等服务,接待群众80余人,帮助理发16人。

据悉,裕安佳园小区是含谷镇安置小区之一,入住人员覆盖8个村1300余户3000余人。此次活动有助于居民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了解党史,增进邻里感情,促进邻里和谐,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