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镇街动态

香炉山街道开展 “爱我青山 护我家园”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炉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09
打印
分享到

每年的65日,是每个人都该重视的世界环境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重视这一节日,202164日,香炉山街道在永辉超市外及康城广场举行“爱我青山 护我家园”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变废为宝作品展示、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等形式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这个小台灯是怎么做的呀!”“是用废旧木块、纸盒、用剩的电池做的。”活动现场的环保手工作品,吸引大量居民驻足欣赏,进一步引导居民参与保护环境的积极性。

过期药品是有害垃圾吗?”“过期药品、废电池、灯管、温度计等都是有害垃圾,大家一定要把这些投到有害垃圾桶内。”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也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近100名居民参与共计发放环保袋及环保礼品8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的生活理念,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责任感,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