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镇街动态

声入人心!这场微宣讲好有料!

来源:香炉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09
打印
分享到

100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100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62日上午,香炉山街道举办了“学习新思路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将党史知识送入居民心中。

  

活动邀请了街道宣讲员和独具特色的快板宣讲队,通过“短、小、微”“浅、现、白”的宣讲形式,以老百姓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把党史知识变成老百姓的家常话,走进群众中开展宣讲,让党旗飘扬在基层一线,让党的红色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听了今天的微宣讲,让我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把这些故事讲给我的孩子听,让他们学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思贤社区居民高贵华说。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有通俗易懂的微宣讲,还设置了党史有奖问答环节,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