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镇街动态

图书漂流,曾家镇党史学习教育无处不在

来源:曾家镇 发布时间:2021-06-09
打印
分享到

为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学习生活,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重庆高新区曾家镇为辖区各村(社区)、民宿、农家乐等单位及村民院落送上了党史学习资料,并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漂流角”,摆放有《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党员们可以随时在“图书漂流角”开展自学,为广大党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曾家镇虎峰山生态旅游景区内的艺术单位陶憩负责人说:“太感谢你们啦!现在都在喊学习党史,来我们这里搞活动的老师和学生有时也在问我要书籍,正打算买些,你们就给我送来了”。

曾家镇相关负责人多次强调:“我们不光要组织党员学好党史,也要带领党员宣传好党史,还要为辖区广大党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党史学习无处不在。让大家通过阅读党史,明白中国共产党建党立国的艰辛、今日幸福来之不易,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其爱党爱国情怀,立志为中华崛起发奋图强”。

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图书漂流角”只是曾家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灵活学习方式的一个缩影,曾家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灵活创新学习方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换为内在精神动力,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举措迎接新挑战,服务好辖区百姓,助力科学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