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部门动态

重庆高新区开展第二期“高新大讲堂”外事专场培训

来源: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打印
分享到

4月9日,重庆高新区开展第二期“高新大讲堂”外事专场活动——“因公临时出国(境)政策解读”专题培训。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境)管理处处长黄锐应邀授课。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红平出席。

黄锐处长在本次培训中就因公出国(境)各项政策规定、相关名词概念、手续办理流程、团组类别、行文规范、公示情况、证照管理、廉政纪律、事中事后监督、出入境注意事项,特别是涉及招商引资、企业“走出去”等重点工作的支持性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宣讲培训。培训讲解注重通俗性,突出政治性,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于因公出国(境)工作的认知与了解。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镇街相关外事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