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部门动态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打印
分享到

331日,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中心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婵玲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心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党工委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一要压实责任学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小组成员要各尽其职、合力推进二要创新方式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灵活用好各类学习平台载体三要深入实践学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开门问计”,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劳动就业、社保、医保、体育、扶贫帮困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四要营造氛围学多渠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充分营造学党史、讲党史、明党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院)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建设“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