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科学城动态>>部门镇街>>部门动态

重庆高新区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重庆高新区城市建设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打印
分享到

331日,重庆高新区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熠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科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与城市品质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高速、高效工作助力重庆高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