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10700927688XM/2021-0004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高新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4-30 [ 发布日期 ] 2021-04-30

七彩时光幼儿园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打印
分享到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为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和谐发展提供服务,承担学龄前儿童保育和教育服务工作。

根据以上主要职责,七彩时光幼儿园属于公益一类教育事业单位。

(二)单位构成

根据教育法有关规定七彩时光幼儿园实行园长负责制。根据学校管理的需要,七彩时光幼儿园内设保教处、办公室、后勤处三个机构。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455.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02.81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0万元,事业收入152.64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万元,其他收入0 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455.45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增加302.81,事业收入152.64。主要原因是2020年初本单位未成立,未编制预算。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455.45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 0万元,教育支出预算436.4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 7.3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3.5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8.09万元。支出预算较去年增加455.45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预算增加455.45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02.81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2.81万元,比2020年增加302.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2.81万元,比2020年增加 302.81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初本单位未成立,未编制预算。

七彩时光幼儿园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七彩时光幼儿园无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七彩时光幼儿园2021年未使用政府采购安排的支出。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七彩时光幼儿园2020年未使用国有资产安排的支出。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洪睿联系方式:  13996615455

附件下载:

203039重庆高新区七彩时光幼儿园.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