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 索引号 ] 1150010700927688XM/2021-000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高新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4-30 [ 发布日期 ] 2021-04-30

驿都实验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打印
分享到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实施普通小学和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开展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负责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按政策规定开展学前教育。

(二)单位构成

驿都实验学校位于高新区白市驿镇清河村,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450499689K,本单位是独立核算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内设教导处、德育处、安全稳定办公室、后勤处、教科室、财务室、党政办公室。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5022.1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008.3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13.76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593.24万元,主要是人员经费增加593.2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5022.1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0万元,教育支出预算3937.6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521.8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188.6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374.00万元。支出预算较去年增加593.24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增加593.25万元,年初未预算项目经费。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008.3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008.37万元,比2020年增加594.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08.37万元,比2020年增加594.18万元,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增加,主要用于保障学校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

驿都实验学校2021预算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公务用车,没有公务出国(出境),没有公务接待情况,也就没有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年初预算没有编制政府采购,年中执行按照政府采购要求办理。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我单位无公用公务用车。

4、2021年1月1日有清河村十三社(本部)和太慈十四社(五里小学)两个办学点。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本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彭贵林  联系方式:023-65703779

附件下载:

203027重庆市九龙坡区驿都实验学校.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