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武隆:为民办事“在路上” 群众出行更舒畅

来源:出品方: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2
打印
分享到

重庆市武隆区各部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致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出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乌江大桥南桥头公共电梯,港湾式公交车站、无障碍通道等基础设施的修建完工,不仅解决了市民们在出行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成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市民们享受交通设施提档升级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全区广大农村的交通条件和出行环境也得到了持续改善。城区203路公交车线路的延伸,解决了土坎社区、新坪村、五龙村、关滩村5000余名居民出行难题出行方便的幸福感大家共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武隆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方便群众永远在路上。

视频来源:重庆市武隆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