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镇街>>西永街道>>镇街信息

西永街道:开展巾帼普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来源:西永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03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其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共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西永街道妇联联合陈家桥法院法官走进社区,于近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普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普法活动现场,街道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海报、派发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科普妇女权益保护、婚姻家庭、抚养赡养、反家庭暴力等知识,邀请陈家桥法庭法官及法律顾问们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结合宣传页及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提供法律援助,并引导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永街道将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途径,为营造法治社会、和谐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