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镇街>>西永街道>>镇街信息

西永街道:精彩纷呈迎新春

来源:西永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8
打印
分享到

龙腾虎跃庆盛世,欢歌笑语迎新春。近日,“热热闹闹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西永街道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在政府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还设置“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百福迎春 腾龙呈祥”迎春送福、西永街道“冬蕴美好 喜迎新春”知识宣传、“影韵庆新春”艺术作品展四个集市,同时“我与新春合个影”2024新年创意打卡框环节,便于群众现场拍照留念。

“这次文艺演出活动,展现了西永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西永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西永街道将不断创新表现形式、丰富文化内涵、弘扬时代新风,通过积极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街域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