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镇街>>西永街道>>镇街信息

西永街道:新梯“上岗记”

来源:西永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18
打印
分享到

西永街道二期安置房BCD区自建成入住电梯已使用了近12年,近几年电梯各零部件磨损严重、控制系统老化,导致日常故障频发,维修困难,电梯出行成为困扰高层居民出行的一块“心病”,为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发挥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在老旧小区改造和老旧住宅电梯更新改造的作用。西永街道将由点及面、分步来实施二期安置房“重症”电梯的更新改造。

经过多方努力,近日,第一批试点的更新改造电梯终于安装完成。新电梯宽敞明亮、运行平稳,西永二期安置房居民的一块“心病”终于治好。

接下来,西永街道将继续树牢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推进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幸福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居民们的“上上下下”变得更安全、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