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重庆高新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打印
分享到

为规范重庆高新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活动,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我局起草了《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欢迎公民、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在202269日前以信函、电子邮箱等方式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

202262

联系地址:重庆高新区高新大道6号重庆高新区管委会4号楼205

联系电话:68609118

电子邮箱:83507766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