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第一批)笔试测试的通知

来源: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3
打印
分享到

《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第一批)简章》已于2022年9月14日在重庆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gxq.cq.gov.cn/ggtz/202209/t20220914_11108411.html、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gxkfjs.com/gsgg/news/2022-9/20_1239.shtml发布。现将延期举行笔试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7日进行的笔试测试延期举行。考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根据我市最新要求实时调整,并通过短信的形式及时告知。因本次笔试测试安排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