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等四单位关于举办重庆高新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打印
分享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市驻高新区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2121等文件精神,加快创建体育强区,展现高新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激发各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更饱满的热情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拟定于2021910高新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暂定2021910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比赛地点以各单项规程为准。

二、开闭幕式时间和地点

开闭幕式时间暂定2021910月,具体时间和地点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妇联

(二)承办单位: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参赛范围

(一)单位组: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市驻高新区部门、各镇(街道)

(二)行业组:高新区各中小学、医院

原则上各单位独立组团参赛,确因单位人数较少的经主办单位同意可最多两个单位联合组队,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含文职及聘用人员),禁止外借非本单位人员参赛,禁止现役专业运动员、退役不满三年的运动员及在校大中专学生参赛。

五、项目设置(10个)

篮球(3V3)、足球(5人制)、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网球、象棋、五子棋、跳棋、趣味接力赛跑(10人,55女)、跳长绳(8人)。

六、组织机构

(一)组委会名单

任:张思高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总工会主席

常务副主任:傅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团工委书记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

邢元振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工委副书记

刘庆江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副主任、总工会副主席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

员:刘吉荣、李建华、王彬彬、刘振宇,各参加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承办运动项目单位负责人

(二)组委会下设综合、竞赛(活动)组及各单项竞委会。


附件1:重庆高新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

附件2:报项操作手册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  重庆高新区总工会

重庆高新区团工委              重庆高新区妇女联合会

202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