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繁體版 无障碍 智能机器人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关于白市驿白新街片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项目暂停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来源:重庆高新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打印
分享到

白市驿白新街片区(棚户区改造)拟被征收人:

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白市驿白新街片区(棚户区改造)确定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六条及《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暂行)》第八条的有关规定,需对该项目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及土地暂停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内容如下:

1.暂停办理土地使用权和房屋买卖、交换、析产、分割、赠与、抵押、典当、分户、出租、改变用途、调配等手续,禁止新建、扩建、改建房屋(经鉴定的危房排危除外):

2.暂停核发营业执照。监督售货亭、摊位等临时服务网点在征收公告确定的搬迁期限内自行拆除或迁出。

暂停办理手续范围:

九龙坡区白市驿镇正街147号、国土证:九区国用(99)字第22906号。

暂停办理相关手续通知书有效期限为一年,从2021年7月16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止。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