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健康产业规划、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西永综合保税区)规划修编、重庆高新区西彭组团Q标准分区(原九龙园区拓展区﹝巴福片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

来源: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打印
分享到

2021527日,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高新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5号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健康产业规划、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西永综合保税区)规划修编、重庆高新区西彭组团Q标准分区(原九龙园区拓展区﹝巴福片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参会的有:高新区改革发展局、生态环境局、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永街道、金凤镇、白市驿镇、走马镇、石板镇、巴福镇、香炉山街道、曾家镇等相关单位代表。会议将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健康产业规划、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西永综合保税区)规划修编、重庆高新区西彭组团Q标准分区(原九龙园区拓展区﹝巴福片区﹞规划)内容以及发展过程中涉及的环境影响相关情况向与会者做了汇报。现将会议相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是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规划方案;二是与会代表均表示将大力支持科学城大健康产业规划、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规划及重庆高新区西彭组团Q标准分区(原九龙园区拓展区﹝巴福片区﹞规划)的实施,为高新区又快又好地发展助力;三是建议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明确准入要求;四是加快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及其配套管网的建设进度,严格执行相关排放标准,保护梁滩河水质;五是临近居住区和学校的工业企业需严控大气污染物及噪声的外排,最大程度减缓对外环境的影响;六是根据最新的轨道交通布局规划,对周边用地及防护距离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高新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